歷史文章列表

單車半日、一日、三日出遊‧兩大路線推薦

2012-07-26 18:43
  店內特別推薦鯉魚潭(來回約3小時)及七星潭(來回約2小時)兩大路線,以南濱夜市為起點,騎乘舒適度及沿途景致皆為上選,適合遊客安排半日或一日遊。並新增甲租乙還服務,除提供花東三日遊外,另推出台北→花蓮單車環島路線,特別避開蘇花公路的路段,讓民眾安心騎乘,暢遊美麗東台灣。

新增花蓮、台東單車旅遊甲租乙還服務

2012-07-26 18:23

「專業東部慢騎單車」專案

2012-07-26 18:20
  任我遊單車旅遊推出「專業東部慢騎單車」專案,供應單車及各式長途騎乘所需配備。不僅讓所有騎單車的愛好者,能安心徜徉在花東的百K路線;新    推出的台北至花蓮環島路線,特別避開蘇花公路路段,騎乘的舒適與安全度更大大提昇,感受青春樂活鐵馬行。

本店特別代理春風協力車---不同步專利設計

2012-07-26 05:56
協力車特殊的雙座和齒輪、鏈條的設計,讓兩個人可以一起同騎一輛腳踏車,是理想的設計和發明。 由於兩人騎乘二輛單車出遊時,容易走散,而且兩人體力不同,無法互相照應,以及併排騎乘容易有安全上的顧慮,協力車的發明改善了上述諸多缺點。早期協力車為同步、無變速,容易掉鏈,及騎乘時會互相妨礙,不能自由騎乘。「春風協力車」-不同步及多段變速及摺疊式專利設計,讓協力車更容易使用,體積更小、室內更容易收藏及外出攜帶更方便,是最方便使用的商品。

部落格

2012-07-26 05:55
我們的新部落格今天開始啟用了!請持續關注,我們會再繼續通知您最新消息。您可以透過RSS feed閱讀此部落閣的新公告。
項目: 1 - 5 之 5